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福州商贸职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12-27 23:36:04  来源:  作者:
         根据福州商贸职专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计划,10月9日,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在行政会议室举行,学校总支成员、党员干部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勇主持。



      崔勇书记指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要充分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带动全校党员教师自觉强化理论学习,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崔勇书记强调,要读原著学原文系统把握内涵,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以小见大、由浅入深、抵达根本,全面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确保不断有所收获、有所提高。要深挖特色资源增进思想认同,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学好用好《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等特色教材,注重从原理学理、实践源头上研究阐释和领悟把握,做到知之愈明、信之愈坚、行之愈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本领能力,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下步工作的突破口和发力点,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开班式结束后,读书班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安排了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学习活动,校长蒋舒凡领学了《习近平在福州》相关篇目,并结合实际谈了学习体会。研讨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学校落地生根。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