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榜样引领①| 见贤思齐 走近榜样

时间:2023-12-28 02:31:44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2023年12月21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12月22日上午,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第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学习。
        
       党员们观看《榜样8》专题纪录片,从一位退伍军人的复员创业到一位坚持植树绿化的环保人士,从一位用音乐温暖他人的音乐家到一位在艰苦条件下坚守教育事业的教师,节目展现了 个个鲜活的先进党员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党员不仅应该自觉地追随榜样,还要将这种激励内化为自身的品质,付诸实际行动。大家更意识到,时代需要榜样,见贤思齐、不懈拼搏。党员要在工作中树立起先锋形象,追榜样之“光”,燃奋斗之“焰”,用自己的方式,用自己的行动,追“不畏险阻、志存高远”的“信念之光”,燃矢志不渝的“忠诚之焰”。
       支部党员还结合实际工作,深入探讨如何学习先锋模范党员,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大家达成共识,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学习,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更好地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第一支部党员学习《榜样8》专题节目心得摘选: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