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我校召开离退休教师春节团拜会(图文)

时间:2016-01-21 00:36:33  来源:  作者:

 

在猴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 2016120日上午,我校在思源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师春节团拜会”,喜迎新春佳节。老教师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畅谈退休后幸福生活,共叙学校发展历程,展望学校发展未来,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丘琰校长、商雄书记、郭福寿副校长等领导参加了团拜会,团拜会由办公室林予主任主持。

团拜会上,丘校长着重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状况和未来学校发展的工作展望,在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基础设施建设、各项管理工作和对外活动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指出这些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学校离退休教师的支持,老教师们为学校的发展壮大献言献策,虽退休在家,但每时每刻都心系着学校的发展。丘校长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各方面的持续发展提出宝贵意见,祝愿老教师们健康长寿、新春愉快、家庭幸福!

林峰老师作为学校的老教协会长向我校离退休教师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感谢学校离退休教师对老教协工作的支持。最后,校领导向离退休教师发放节日慰问品及在“康乐杯”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老师的奖励品,并带领老教师们前往学校食堂吃太平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顺顺利利、和和美美!

2016离退休教师座谈会.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