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活动

砥志研思新征程,笃行致远再出发

时间:2023-05-17 02:33:05  来源:  作者:
                                                      

 

        2023年1月9日上午,福州市教育局职成处翁云锋处长、林玉婷副处长一行莅临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度校长书记绩效考核工作。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以积极的心态全力迎接考核。 


                                                     

       考核第一议程,蒋舒凡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学校2021-2022学年工作进行汇报。福州商贸职专始终牢记习近平对教育事业的总体要求: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学校坚持政治引领、重视制度建设、强调立德树人、用心建设师资队伍,在教学改革等方面展示出了自己的特色。展望未来,福州商贸职专学校将会抓准机遇,办成有学头、有盼头、有奔头的职业教育。

                                                     
                                                     

 

        第二个议程,考核组分别与校领导、行政干部和一线教师代表进行民主谈话,教师们对学校行政管理、教学管理、德育管理和后勤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并公正、认真地对学校工作进行评价和民主测评投票。

 

                                                    
                                                    
        最后,考核组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材料进行审阅,学校各部门负责人针对一些重点内容进行说明解读。

                                                    
                                                    
                                                    
                                                    

 

       考核组全体成员对我校2021-2022学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翁云锋处长表扬了学校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分工明确的工作作风,并对今后的职业教育工作的重点给出了指导性建议。每一次考核,是一次自我总结与反思,是一次提升成长的机会。福州商贸职专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坚守教育初心,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质量,进一步规范完善各项工作,持之以恒、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砥志研思新征程,笃行致远再出发!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