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活动

爱心之美 热“血”奉献

时间:2024-04-15 05:04:24  来源:  作者:

    1999年,22岁的陈慧老师在街头偶然接到了关于无偿献血的宣传单,被报道中先进的献血事迹所感动,抱着帮助他人的想法,踏进了东街口的献血车,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献血。之后,陈慧老师便投身于献血事业,如今已悉心献血25载。在这漫长的岁月里,她累计参与献血数十次,累计捐献全血超过4000毫升。

 

  无偿献血路,陈慧老师不计回报,微以致远。鲜红的血液不仅是对生命的奉献,更是她对社会公益事业信念的象征。陈慧老师用自己的行动,帮助了众多患者,是我校弘扬献血精神的模范。

  被问及对于无偿献血的看法,陈慧老师坦言已成为了习惯,更多的也是一种情怀。这25年来,她坚持定期无偿献血,献血已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同时她也想要积极投身到宣传无偿献血的志愿服务中,以亲身经历向更多的人普及无偿献血的知识、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

 

让我们共同学习陈慧老师的奉献精神,积极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为社会公益贡献一份爱心。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