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活动

商贸“她力量” 绽放你的“热辣滚烫”

时间:2024-04-15 05:18:03  来源:  作者:

提到“她”你会想到什么呢?

自信、勇敢、智慧、坚韧、勤勉、

忠诚、至善至美、可甜可飒?

古往今来,

人们用无数美好的词汇来形容“她”!

“她”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是同事,

是必不可少的社会角色,

但她也是她自己!
 

三八妇女节,

是一个关注女性的节日。

那么,就让我们一起

把目光锁定那些绽放着“热辣滚烫”的
商贸“她”力量

 

她们是良师,引导同学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领略知识的浩瀚和博大;
她们也是益友,拥有一颗活泼有趣的灵魂,用她们的人格魅力去感动和鼓舞着一届又一届的学生;
她们总是默默耕耘,用一片真心真情,扛一份责任与坚守,在教育热土上赋予生命以意义。

 

 

 

 


她们是全班同学的“妈妈”,她们善于在生活中、在平凡的小事中发现学生的问题,
了解学生的难处,时时处处留意学生、关心学生、爱护学生。
她们踏踏实实地面对每个孩子的每个分秒,让班级成为另一个家,让爱与温暖在学生心中流淌。

 

 


她们从来不怕苦和累,每当出现突发情况,她们总是服务在第一线,用专业的医护能力,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当疫情来临,她们以高度的责任心,迎难而上,就像不屈的腊梅,哪怕是面对无尽的严寒,也会绽放出最美的花朵;
她们就是校园“白衣天使”。

夜晚的校园,万籁俱寂,一切都安静了下来。
但是她们,还没有休息,巡查宿舍,点名,护送生病的学生就医,长长的走廊上是她们的身影。
在宿舍,她们陪伴、照顾、引导学生学会自立,学会生活,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让学生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馨。

她们是学生成长路上的“知心姐姐”,
当同学们情绪上、心理上遇到问题的时候,她们总是能及时给予疏导、关心和鼓励,
用爱滋养学生的心灵,用朋友般的关系与每个孩子坦诚交流;
她们善于保护学生的自尊心,细心发现学生的优点,激发学生的上进心;
她们寓教于乐,用活动育人,让每一朵花儿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她们既是匠人也是园丁,她们不断精进自身专业技能,用匠心致初心,守匠情践使命,
用精湛的专业技能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培育学生成长成才。
她们心中有灯、眼中有光,用技能为学生点亮前路,做学生技能成才路上的领航人。
 

 

 


 

在商贸,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她,她们自尊、自信、自爱、自强、自立。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是姐妹,无论哪一个称呼,都是她们用心演绎的最美角色。

 

祝福每一个她,祝福我们身边每一个平凡、努力的女性,愿你们无惧时光,永远快乐优雅,心若芷萱,散发无穷芬芳!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