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活动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林新宇确定为福建省职业院校中职专业带头人

时间:2024-04-15 17:00:18  来源:  作者: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福建省职业院校首批名师名校长和专业带头人名单。经遴选、培养、考核和综合考评,我校林新宇老师确定为福建省职业院校中职专业带头人。


 

林新宇 高级讲师 美术教研组长

任教学科:美术基础学测、艺术设计等


 

福建省美育专家库成员、福建省“双师型”教师、福建省职业教育教科研组成员、福建省中等职业教育艺术设计教科研组成员。曾获得福州市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福建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指导学生获得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一等奖、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二等奖。参与多项省级、市级课题研究及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多篇论文发表于CN刊物及学校论文汇编。教学认真负责,教科研能力突出,积极指导年轻教师成长。长期致力于校园美育文化发展,积极开办“书法社团“、“剪纸社团”活动,个人书法作品及指导学生书法、剪纸作品多次入展。

行而不辍铭初心,未来可期著华章。我们对林新宇老师表示热烈祝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师德好、素养高、有情怀、有干劲的教师队伍对学生成长至关重要。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始终注重高质量教师队伍的打造,积极搭建平台,采取多元化措施助力教师专业成长,不断提升教师的业务素养和教书育人水平。一大批教师在学校的引领下潜心钻研、探索积淀,已经成长为教学骨干。接下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为教师搭建多元发展的舞台,充分发挥名师骨干的引领示范作用,强化内涵建设,着力打造优秀教师团队,为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