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活动

新春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时间:2024-04-15 17:09:27  来源:  作者:
峥嵘岁月育桃李,温情慰问暖寒冬。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崔勇书记、蒋舒凡校长、许友忠副校长、薛若云副校长及办公室陈倩主任一起, 走访慰问了退休老教师方张龙校长,向他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校领导们亲切地问候了方校长的身体、生活等情况,与他聊叙家常,并送上慰问金。慰问中,蒋舒凡校长详细介绍了近期办学所取得的成绩,以此感谢方校长曾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巨大贡献。方张龙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各项工作成效,表示他将继续关心学校发展,祝福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崔勇书记代表党总支向方校长诚挚的表示,希望退休老教师离岗不离心、退休不退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继续发挥阅历丰富、影响广泛等优势,积极当好学校工作的辅导员、监督员,共同推动学校良性发展。

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是学校的一项优良传统,关注退休教师的身心健康和感受需求,聆听老教师的建议和心声,不仅让老教师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心,让这个寒冬充满无限暖意,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退休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践行和传承“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衷心祝福退休老教师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阖家欢乐!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